close

終於快要退伍..婀,是退休....痾不是,是離職啦

到底7月份等待那幾條路的最終結果前我要來做什麼呢

 

我反覆想了又想

最後終於讓我想到了醫療黃牛酷吧這名子

待我娓娓道來

 

我們去監理站驗車怎樣都驗不過遇到刁難怎麼辦?

難到車子就報廢不再開了嗎當然不可能阿

這時候就會有一個神秘人跑出來跟你兜售驗車必過套餐

只要幾百到幾千元不等

你想想為了開一台車要廢那麼多功夫累都累死了還驗不過

乾脆丟錢給他們拿去和公務員分贓最快

結果付錢之後果然車子一下就驗過了甚至連開進去都不用呢酷吧這個國家

Welcome to Taiwan 歡迎來到神奇的台灣

 

以上就是我的靈感來源之後我要考慮來當醫療黃牛

憑藉著自己在本院放射線部的人脈以下是幻想情景請勿模仿

~~~~~~~~~~~~~~~~~~~~~~~~~~~~~~~~

伯伯你是第幾號阿,啥,還要等30個人進去才輪到你阿

要不要考慮考慮我的尊榮至上急速檢查套餐

就像迪士尼快速通關那樣,保證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唷,科科

等10個就提早換您收費200元,等5個600元,等2個1000元,下一個只要2000元唷

 

 

這生意鐵定作的成您說是唄

再拿去和我打好通關的放射師55分帳

說不定賺的錢比我原本待在本部裡還多唷

哇!!削海了!!!謝謝監理站的大哥大姊們

我就知道你們刁難民眾驗車還要收款一定有你們的苦衷和想法的

 

後註:

天真的Ly還問我如果仍在執業有醫療黃牛要跟我55分我接不接

我當然不接

但Ly會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