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因為沒有冷氣

 

好啦認真一點

雖然今早4:30我就因為肚子痛而醒過來

但我還是很認真去跑離職流程的喔

但到底為什麼會肚子痛阿難不成是我昨天去吃的滿堂紅有問題

 

先歪個話題

其實那家麻辣火鍋感覺還不錯

沾醬檯面落落大方不怕別人取用

飲料櫃都是玻璃瓶的可樂系列無限暢飲超級讚喝可樂還是要玻璃瓶最好喝

但千萬不要插吸管喝喔這樣味道會改變而且容易脹氣(又更歪了)

還有名牌冰淇淋Haagen-Dazs和meiji各8種口味而且都不難挖喔

食材部分則屬於中等至中上等級都不錯阿

到底為什麼會拉肚子

 

好啦把主題喬正

原本打算睡飽再去跑流程完全被肚子痛醒給打亂

翻到6點睡不著便起來校對最後一次離職意見調查表並列印

早上就跟著Ly乖乖維持上班的作息去醫院

 

因為之前有些單位已經跑過

所以大概跑到9點半就差不多跑完了

但是最後一關人事室的承辦小姐上午休假所以要下午才拿的到離職證明

我說公務機關真的是很難進步耶

那他今天如果出國或請產假我就不用離職囉

 

anyway

除了最後一關剛剛辦完全部走出醫院門口

好像真的和平常下班有點不一樣的感覺耶

有一種淡淡的不捨又扮隨著一點點興奮以及一絲絲的緊張與不安

超級像言情小說的

 

總之決定離開這邊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雖然會有壓力但還是要徹底去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