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要離開這間醫療販賣店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今天還是一樣乖乖的去上班乖乖的去照相

 

難得下午有一小段空窗期坐下來休息

我就打開一個著名的論壇網站來看看大家閒話家常些什麼

 

比如這一兩天新聞漸漸撥很大的女童遭家人捏胸猥褻事件

早在前幾天就看到網友轉貼影片在該網站

因不知道樓主有沒報警或做什麼處理

怕女童遭到進一步的侵害

馬上就幫忙在高雄市警察局和高雄市社會局網路報案並附上連結

當然也有其他熱心網友通知113的線上服務人員

在大家的幫忙之下果然事情很快的就得到警察機關介入處理了

但媽媽卻說爸爸在騷女兒癢是怎麼一回事

看過影片都知道女孩都已覺得被侵犯在掙扎了

希望她之後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不會有其他危險

那女孩母親好像怪怪的

 

重點不是在我看到什麼或寫了什麼

而是我像往常般瀏覽網頁時CT的學姊過來要打她的假單(她是約40育有一女的媽媽)

我很快的就把網頁關掉並打開假單系統讓給她使用

但她已經瞥到我的網頁一眼

大概像下面這樣

 

 

 

她就很大聲的說:吼~~~Gene你怎麼在看這種情色的東西

我:學姊,我沒有啦,只是在看論壇,那是別人的頭像(但我想她應該不懂頭像是什麼)

聽不進去的學姊:沒想到你都快走了我才知道你是這種人Gene,真的是惦惦吃3碗公ㄟ

我:不是啦,那真的不是腥羶的東西~是別人的照片啦(我想她應該會想情色照片本來就是別人拍的)

聽不進去的學姊:唉唷~沒關係啦,漂亮的東西我也會看阿,更何況是你們男生對不對

 

之後她就不聽我解釋繼續去打她的假單

她打完後我趕快開論壇要找到有腥羶色的頭像給她看(事關我的清白不好意思冒犯各位大大啦)

好不容易找到有露事業線的(平常逛論壇看到一堆偏偏緊急要找還真的有點難)趕快show給她看

我:你看~那是別人的頭像啦

學姊:喔喔

之後她就回去CT那邊了.......

 

如果我今天真的有看色情網頁被瞥到就算了

我會勇於承擔

但今天我什麼都沒看到爽到阿.......

 

 

我覺得她沒有聽進去~

我覺得媽媽會把這件事傳開來~

 

 

 

我覺得她沒有聽進去~

覺得媽媽會把這件事傳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