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過年班
人潮緩和了一點點點
讓我們和點心相處的時間多了一點點點
但不要復胖阿


中間來了1位3歲的小男孩
叫他小國好了(希望他以後愛國用其他方式)
家屬是壯年媽媽和年輕阿嬤陪伴
繼蚊子叮小朋友之後堪稱是另一經典


小國要照腹部X光
一進攝影室就和其他小朋友一樣一直哭鬧扭動
家屬決定由阿嬤陪伴
幫阿嬤穿好鉛衣
我便示範要如何請她壓住小朋友雙手和小腳
才可以得到清楚的影像
這時躺在床上還咬著奶嘴被壓住的小國大喊:愛哩游


此時我驚訝了一下
是我聽錯了嗎
希望是
還是向我表白


接下來就請阿嬤上場壓制(123贏了,不是啦想哪去)
我來移動檢查台確認位置
狂哭喊掙扎的小國吐掉了奶嘴
大叫了兩聲: 幹哩洋
一邊扭動一邊叫著
發現被壓的情況似乎沒有改善
還飆出了一大聲 : 幹


我和同事很確定我們的耳朵沒有壞掉了
很難想像3歲還含著奶嘴的小朋友
竟然會從稚氣臉龐飆出這種國罵
那感覺真不是非常舒服
當然也不會有其他小朋友會得到的可愛貼紙和好吃糖果了


照完開門
媽媽就飛快跑進來對小國說:
你很丟臉ㄟ,連阿公罵人的話都學起來
一邊向我們說不好意思一邊匆忙的離去


留下傻眼的我們
教育真的很重要阿
還好小國的媽媽還知道要訓責他

要是小國是我小孩
我一定會痛扁他一頓
天使的聲音不是用來罵髒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