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剛上班來了一位5歲的小男孩
腦筋非常的清醒
超級有活力和戲劇張力
百分百勝過小小彬
暫且叫他超級彬好了


爸媽在櫃台登記照相時
超級彬就一直想從爸爸懷抱中掙扎脫逃
一邊還一直喊著 "我不要照X光""我不要照什麼X光"
但之後還是不敵爸爸的懷抱被硬生生抱進來
所以他開始一直大喊 "救命阿" "救命阿"
企圖引起其他民眾的注意來救救他
整個超級戲劇化


不能乖乖不動的小朋友抱進來後就只能給予不聽話照相法
躺著照相再由爸爸或媽媽壓制
爸爸穿完鉛衣後把超級彬被抱到床上
眼見情勢不對他開始用親情攻勢
一直苦情的大聲猛喊 "爸爸,救救我""爸爸,救救我"

但是爸爸難道沒照過X光嗎
當然知道不是那麼嚴重的一回事
開始不耐兇小孩了:"超級彬你節制一點,不然我打你喔
(危險台詞請勿模仿,不然會被條北北帶走喔)

超級彬聽到驚了一下小小安靜了一會
爸爸便退開讓我們來擺位置
超級彬一看爸爸退後
便又開始大聲哭喊 "爸爸,你不要走你不要走""爸爸,你救救我"
很像廣告中的媱媱

爸爸也笑了出來
只能又無奈又好笑的說:爸爸在這裡救你好不好,乖

最後我們便哄超級彬說:你看好大的照相機耶,幫你照帥帥好不好
超級彬態度便180度大轉變
說好後完全不哭鬧
開心的比2喊耶
還會自動定格耶(平常一定很上鏡頭)

有戲劇張力的超級彬便這樣順利的結束了他的X光檢查
留下依然震撼的我們
頭一次看到小朋友的掙扎和台詞這麼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