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過年班第一天
放完假就立刻上12小時小夜班真是要命
為什麼急診的人潮還是那麼洶湧呢
就不能讓我們和點心們孤單的一直依偎在一起就好了嗎

快下班前兩個小時
我的電池就幾乎快用光了
整個人超想睡覺的
下班就趕快衝回去洗澡上床睡覺了


雖然忙歸忙累歸累
但是我們累積了好多好多的點心喔
好像都是高層和大家一起拿來共享的
不過聽說比往年遜色了一點啦


有大蛋捲
奕順軒牛軋糖
奕順軒桂圓糕
花生、餅乾、泡芙、波卡、茂谷柑、火鍋料、湯底‧等等等
反正我覺得就是2天不會餓死的境界就對了啦
沒錯~只有2天~因為急診放射師們是飢餓的一群狼~阿不是是人啦
不知道會不會復胖


我也不遑多讓的把從高雄帶來的橘子帶去分享
今天去採買年節火鍋料時也額外貼了一點錢加碼
哇哈一定會吃的超讚的


不過話說回來
奕順軒桂圓糕很好吃耶
QQ的口感加上真材實料
讓人回味無窮
只是奕順軒紙盒寫的7大名產竟然沒有奶凍蛋糕耶
會不會太屌了一點
我還以為那個一定會是店內招牌或前3名之類的
結果還榜上無名
改天不去吃吃那剩下的那5樣不行


還有奕順軒牛軋糖
不會黏牙也不會死甜
不像市面上普遍的牛軋糖大多太甜
超合我胃口的
很適合平常喝無糖飲料的人唷
arrow
arrow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