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禮拜去龍山寺拜拜
買不到2個月的防風傘
放在龍山寺入口的傘架
拜拜完去拿取時就不見了

沒想到再那麼神聖的地方
還有人要摸走我的傘


2
放假開心回高雄
前幾天回台北上班的第一天
去醫院牽我的鐵馬遍尋不著
原本以為被偷了
直到做第三次的地毯式搜索
才發現一台酷似我腳踏車的車

定睛一看
除了沒有籃子其它跟我一模一樣耶
靠~我的籃子被偷走啦



3
今天下班跑完步開心的去買飯要回租屋處
到樓下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啦
回原路去找了2遍還是一點痕跡殘殼都沒有
應該是被撿走了吧

虧我前一陣子還幫她拍X光做體檢
現在變成她的遺照了

難怪回租屋處的路上有聽到塑膠殼壓過的聲音
原來是TC-658.......



我要去安遺失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