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真愛碼頭跳love song求婚的好處和壞處


繼上一篇求婚成果照發表
當然要來一下現在電影最流行的倒述手法囉


在真愛碼頭跳love song求婚的壞處
想要給另一半一場歌舞求婚
你必須要有很多付出及體悟


首先
你必須要有一個浪漫的rundown
這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比較麻煩
但對歪腦筋動的快
婀,不是,是想法層出不窮的我來說是最簡單的一個付出


必須要在一個月之前或更早來籌備這一切


最好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預定地附近
很遺憾我工作在台北預定地在高雄


必須偷偷量好另一半的戒圍並準備一筆錢買鑽戒
但我的另一半很久之前就說以後若結婚的話婚戒想要一起選
所以這個任務就變得簡單的多
準備一個道具戒指即可
因為我倆沒有可樂戒指的興趣
所以我買了這個媲美粉紅豹的大鑽戒


很事先的告訴另一半的麻吉你要進行的地點和時間
簡單


努力的招兵買馬
聘請可以24號晚上來伴舞的舞者
偏偏舞者們因為家人會擔心晚上練舞安全
所以練舞時間不好僑
練舞前只能努力看youtube
真正一起練舞的時間只有23號晚上的1小時
怕練不好所以23號白天還努力通知大家可能會延期
三更半夜練好後超想睡覺還得努力發通知給大家說活動照計畫進行


音響難找
從台灣頭找到台灣尾幾乎沒有音響公司在做這種只放一首歌的小案子
音響器材行出車又是大手筆的支出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不錯的麥克風和揚聲器綜合體
商家位在台北
還是要硬著頭皮付租金+運費租下去


記憶容易淡忘
想自己記錄卻要跳舞(阿不然誰跳...)
便需另外招兵買馬找各位厲害的攝影們
在M01的攝影區招到許許多多熱心的同好
大家幾乎都不拿車馬費而友情支援


挑到一首喜歡的歌
你必須把歌詞背起來(阿不然還看大字報阿...)
老實說挑到韓文歌我還真的很想看

籌備的那段時間除了love song我不再聽別首歌曲

坐車往返高雄台北不再看雜誌電影
只看love song的羅馬拼音歌詞


找愛心空飄氣球
這個在網拍上也很容易達成


和平常的表現不一樣很容易被起疑
但還是要努力掩飾不然就沒有驚喜啦

高雄住處收包裹也要把時間抓好才不會被發現


明明放假就一直和另一半在一起
還要找理由硬是去真愛碼頭場勘兩晚


24號傍晚要騎著摩托車帶著大包小包的器材
和登機箱大小的揚聲器努力衝往真愛碼頭交付Trista
但Trista真的也很厲害
竟然全數帶得走

哪天下雨機率10%天空卻在傍晚時開始飄著細雨
我的心瞬間失落到谷底
深怕雨會越下越大無法順利舉行


24號晚餐不可以吃太飽
以免跳舞會跳不好


雖然說真愛是公共場所
跳舞時大家看到奇怪的戲碼都會圍在一定距離以外
但偏偏有位陶醉在自我生活中的阿伯
就慵懶的倚靠在Lydia斜後方的欄杆上
害我跳舞時偶爾會覺得非常的尷尬好笑
難道我是在向阿伯求婚嗎
阿伯~你和媽媽們一樣真的無敵啦



24號晚上要騎慢慢帶著阿那答和愛心氣球們回家
因為氣球空阻太大了
我覺得我那天騎了快1個小時才到





在真愛碼頭跳love song求婚的好處

可以給另一半一個驚喜又美好的回憶
這是最棒的好處之一

不會和別人撞求婚
呵~

可以嘗試自己平常沒有勇氣做的事情
我其實是很內向的(Lydia不屑的轉頭)
真的啦(不過應該沒有很多人會相信)

可以認識許許多多熱情的人
也因為大家才使我們擁有許許多多美麗的照片回憶

可以接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包括遠從彰化來的好友

以後聽到love song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心裡會有一股暖流幸福洋溢
這是最棒的好處之一


可以把andy比下去
這也是最棒的好處之一
(andy不以為然不屑的掉頭走人)



打這篇日記不是要抱怨也不是要炫耀
純粹只是想要記錄我的回憶
不知以後看到這篇會發出怎樣的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