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次的求婚曲

看文章前請點下播放一起享受我們得幸福吧


首先
謝謝各位攝影大大/水水的熱情支援
因為你們
我才得以順利紀錄向女友求婚的過程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家拍的照片非常多
求婚完隔天我又馬上上台北工作無法迅速把照片整理好
到最近幾天放假回高雄才有空更新大家的作品
真是不好意思

各位的裝備甚多
拍照技術也非常具水準
就像是專業的攝影師們一樣
每張照片都讓我很想刊登上來
但無奈大家的成果非常豐碩
我無法全部刊完
還請見諒
謝謝你們

P.S.原本很想把每位攝影大大水水們都刊登上來感謝
但礙於可能有些人不願意
所以我只刊登非全身非正面入鏡的照片
如果有人還是覺得不妥
請留言或訊息給我會馬上把該張照片撤掉


 


2009/12/24在真愛碼頭我要向Lydia求婚了



 

那天晚上天氣偏涼,6點出頭還在飄著細雨
嚇死我以為差點不能如計畫在風帆那裡進行



 

就是這裡了白色風帆,求婚的地點



 

愛心空飄氣球到場了,各位攝影們也紛紛到來



 

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落人的落人熱身的熱身



 

Lydia的好友們正在準備給各位攝影的小信封
聽說Trista後來才想起來有我交給她的待辦事項
所以好像準備得有點匆忙





 

dancer們正在暖身,Lydia的好友們則在討論著我給他們的rundown




 

左起為大媽的護花使者-柯南
特地從彰化趕來的大媽
整場活動的得力助手兼好友Trista




 

蹲在地上瞎忙
婀,不是,是努力的各位就是女主角的好友們啦
左上為小貝
左下為Trista
右上為大媽
右下為小姿


 

小姿正在學習DV的使用方法,等下要負起錄影的重責大任




 

空飄氣球們好像打結啦




 

更多攝影報到巾幗不讓鬚眉
和大媽、小姿討論活動的細節中




 

繼續瞎忙
但說真的我超感謝Trista
為了忙這些事情他就把自己的KINAZ包包扔在地上不管了




 

開場前的一角,許許多多的攝影們都暖身好了
Trista身後的藍色小盒子,不是藍色小藥丸喔
就裝著今晚的重點物750克拉的求婚戒指啦
其實Lydia很久之前就表示以後若結婚婚戒想要兩人一起挑選
所以當晚的神祕求婚才會用道具戒指替代啦




 


活動的核心Trista正在努力安排整場事宜,超有架式的


 

磨刀霍霍,婀不是
是磨鏡霍霍的攝影們




 

我敢發誓
我昨晚和昨昨晚來場勘時小貓不到兩三隻
為什麼今天突然暴增一大堆
尤其現場還有像營隊人一般多的基督教友們在做活動
滿滿的人差點沒把我嚇死




 

dancer們開場前最後一次熱身




 

開場前2分鐘
dancer們就定位啦




 

YA大合照~小姿敬業的跪在氣球旁開始攝影




 

Lydia被我誘騙至預定地



 


當場有點傻眼說不出話來





Trista把音樂放下去啦




 

開始前3秒,我的心臟跳得好快
心中忐忑不安要在這麼多人面前求婚
但 There is no going back 啦




 


繼續傻掉中的Lydia
事後聽說她真的被這麼大的場面嚇到了




 

腦袋仍處在一片空白驚嚇的狀態




 

love love love













 

後方有一堆教友在辦活動
謝謝你們啦熱情支援的各位攝影們







 

Lydia總算明白原來這陣子我有這麼多地方不對勁就是為了這個啦






 

辛苦的攝影們一隅





 

I LOVE YOU FOREVER




 

把我想表達的歌唱完
特地從彰化來的大媽帶著愛心氣球和戒指登場




 

一步一步的走向Lydia




 

你願意嫁給我嗎





 


有沒看到750克拉的戒指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的啦





 

妳終於說我願意啦



旁邊還有開心的小貝和Trista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求婚完的花絮----------------------------------------------
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好友們
Lydia和好友們在那閒聊了許久




 

設計對白:記得來喝喜酒喔






 


Lydia:來這招是怎麼一回事
大媽:一定要來的一回事
小姿:幕後的一回事




 


看著Lydia幸福的笑著
這一切就值得囉

謝謝各位




 






謝謝熱情支援攝影的各位大大/水水們
也謝謝抽空來參加的Lydia好友們
特別感謝活動核心Trista

同步分享於Mobile01
把andy壓死死的影片檔(含告白求婚)

把andy壓死死的影片檔(正面view)

把andy壓死死的影片檔(側面高解析由正佳提供)
(andy,我知道你非常的不屑啦我純粹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