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冷冰冰的X光攝影室

好好安撫小朋友讓他配合不動作完檢查是非常非常難的事情

所以本室特別準備了糖果、貼紙啦等等的小玩意

無非就是希望這些小可愛們能夠乖乖的

 

前天我幫一個約6歲左右的小妹妹照相

她被媽媽抱著坐在輪椅上被另一個女性推了過來

我可以看出她臉上非常的惶恐

 

於是我先拿了一張汽車總動員的貼紙給她

並說:妹妹你乖喔,我們用X光幫你照相作檢查,一點都不會痛喔

只要妳乖乖的不要動,做完檢查我會再給你一張喔好不好

妹妹乖乖的點了點頭

 

於是檢查就這樣順利做完啦

妹妹也拿了2張貼紙開心地和媽媽一起離開了

 

接下來是一個約7歲的小弟弟

只是要照右手掌上面的一點點小擦傷

聽到我喊名子後是自己走路進來的

看他也是有種類似不安的神情

但既然都可以自己走進來了相信會比剛剛的小妹妹好一點

 

於是我說:弟弟你乖,這個檢查不打針不會痛,照完X光我在給你一張貼紙好不好

可愛的弟弟:不要,我要2張

(難道他剛剛貼在鉛門外面偷聽裡面發生著什麼事嗎好吧為了檢查順利進行兩張就兩張吧)

我:好,給你2張,但你要乖乖喔

弟弟很大聲高興的說了好

 

就這樣也順利的作完檢查跳跳跳跑走了

等到他跑出去我才發現他們是一家人阿

難怪弟弟會大聲說要2張貼紙

接著換他們的爸爸走了過來問說是否換他了

閒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一家出遊去陽明山結果騎車意外滑倒了

媽媽則是受傷最輕微的所以沒有掛號

想想那可愛的妹妹和弟弟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