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病房照portable(X-ray)
尤其是加護病房
護士幫忙放完片匣就會向外跑得飛快
留下空蕩蕩的病房和我
阿不然是怎樣
看到鬼都沒跑那麼快吧

今天在加護病房放完一個片子
他們大家便迅速躲開跑得老遠
我覺得安全了便問可以了嗎
他們沒好氣的說還沒

過一會更遠了繼續問可以了沒
反而變更大聲了一些
一樣是還沒<( ̄ c ̄)y▂ξ

最後我放棄了
等他們說可以照的時候
大概都有半個籃球場遠了吧

回來還冷冷的跟我說他們沒穿鉛衣
我看起來像有穿嗎
穿那麼重跑一整天脊椎應該會崩解喔
向他們解釋沒有偷吃步之後
護理師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說我是男生不一樣阿
她說她們的影響比較深遠

所以是到頭來他們還是要跑那麼遠就對了
那這樣我們的女性同仁怎麼辦呢
還好portable劑量低
不用跑太遠就很安全

by the way
我終於拿到我的膠片佩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