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家的老March被閃神撞爛後

果然還是需要再買一台車阿

 

原本預算考量的阿母只想買Tiida 4D 1.6B陽春款

HUD、8803、丙式+竊盜+500萬第三責任

全部加一加不用50W就辦到好

真是優惠平易近人的一台買菜車

 

但是看看Tiida那配備

連個ABS都沒有實在是讓我膽戰心驚阿

就在我好說歹說追加預算、找到領牌車、領牌車被買走、不要黑白色等一路三溫暖的洗禮之下

我總算找到一台Fiesta 4D 紅色,2013年出廠

8803、丙式+竊盜+500萬第三責任辦到好不用追加太多預算的好車

f4  

如此就可以有預縮安全帶、ABD、EBD、EBA、HSA

當然還有最最值得的ESP+硼鋼囉(不是EPS阿)

 

 

God

今天找到車絕對不能再錯過了馬上下訂

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老人家怎麼總是喜歡表面省油(靠偷重減少安全性來的)和DVD阿

難怪T牌會賣那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是

我還再想要如何交代11.0的壓縮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