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過馬路的老梗啦今天去郵局存錢時

有位外省婆婆跑過來問我字怎麼寫

看著那張應該是A3大的紙配上黑蠟筆書寫的5公分大字真是可愛

能夠幫忙她讓我真得很開心

 

 

只是有一點糗

大家都知道外省伯伯婆婆鄉音重

書寫到一半有段句子如右"坐計程車回家!時....."

婆婆又問我了,是可的可要怎麼寫???

完全聽不懂的我陷入一陣恐慌又不好意思說聽不懂

難道是外省人都很悍要寫"士可殺不可辱"嗎那怎麼又會寫個"時"呢

只能跟婆婆說我不知道

 

婆婆不死心的跟我說

是可的可壓,市巫焚終衣可的可

哈真是太好笑了我原來婆婆是說"時刻的刻阿,15分鐘一刻的刻"

 

 

 

存完錢一會婆婆也就寫完寄回大陸的書信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