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去了漢神巨蛋

在立去點Tsujiri的同時把握時間去廁所

有潔癖的人通常都會特別注意道路狀況包括地上物

我看到入口紅毯上躺了一個咖啡色大腸圈抱持著不踏踩他人物品心態閃過進入

1

 

 

 

 

 

等到我出來時發現那個大腸圈瞬間矮了一半面積卻加大了一倍

隔兩步還可以看到另一個以等比例縮小的大腸圈一樣是扁平的

在隔一段距離又有更小的扁平大腸圈一直蔓延過去

那不是大腸圈大便>_<

2  

 

 

 

 

 

你知道嗎

大部分的人走在路上都不會去注意路況順便閃避黃金了

更何況是走在百貨公司裡真是太恐怖了傑克

瞬間魂飛魄散...我真的有被嚇出一身冷汗的感覺一直驚魂未定

如果我今天在跟人會車時不得不踩過大腸圈進入廁所.......

如果我今天雀躍著想幫漢神巨蛋一個忙把路上的大腸圈撿去丟掉........

不敢再想下去了我覺得我需要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