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病人照完相就是回去急診診間

通常我會向病人說直接回去急診就好囉

有的病人還是會提出問題如下

 

大部分都是直接問你:直接回去就好了嗎

小部分會說:不用拿單子或片子嗎

mini小一點部分會說:先生,那我直接回去就好嗎

micro小部分會說:醫生,回急診厚??

nano小部分會說:請問我現在回急診就好嗎(我國國民禮儀真的很弱)

 

 

昨天我遇到了pico小部分的家屬了這麼小的機率總算遇到了

年約30歲女性

 

 

 

她說:放射師那我們直接回去厚

天那這是我在南部執業以來第一次聽到非醫療同事稱呼我為放射師耶

好感動都快哭了而且南部醫院同事也很少叫我放射師啦所以才這麼想哭

 

門外面寫了那麼多的標語

請把檢查單交給放射師、有懷孕可能請事先告知護理師或放射師

總算有人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