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方家長見面談判的日子

大致上都算順利

兩邊都很客氣也很注重簡潔儀式盡量從簡

 

 

 

但是我和Lydia遭到了強大的挫敗

果然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啊

 

 

 

想要在夏都辦證婚OK沒問題

在夏都宴客舟車勞頓還要遊覽車恐怕不是很適合

在夏都辦西式buffet宴客想都別想完全不可能兩邊家長沒有一個接受的

我還特地再提一次但就這樣Lydia遭到了大失敗

還被強力推薦我很可以接受的海鮮餐廳哈~~問題是Ly目前只想要夢時代阿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叔叔不收聘金耶連小聘都不收真是帥氣

 

 

 

當然不免俗的我也接受了許多挫折

媒人婆這腳色最終還是出現了

而且原本不看日子的證婚和宴客最後也都要看日子

還要拿兩個人的生辰八字去合我完全不吃這一套所以真的很挫折

家長們你們要好好想一想

當你可以接受子女的另一半時但命理郎中跟你說那兩人犯沖會剋夫剋妻

你就要活生生把他們拆散是不是

郎中要的還不是化解相剋的費用或美滿兩人婚姻的加持費用而已

說也好笑可以化解那還叫什麼相剋可以作法加分那還要相處相談幹嘛

郎中應該會變成世界上最有權或錢也最幸福的人不是

何必要幫你算命騙這幾萬塊的小錢呢

這大概是今天的小結吧

希望一切順利結婚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