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而言

X光對於受孕胚胎有些微的傷害及影響

可以不要在妊娠其間照射接觸是最好的選擇

女生們可以的話請記得不要在有可能懷孕的情況下接受X光等有輻射的檢查

 

 

身為輻射性執業人員

遇到可受孕年紀之女性我都會再確認一次

小到國三大到重熟女甚至是可能很想拿掉生育機能的T都是我會詢問的對象

(有鑒於社會新聞的早熟現像我考慮要下修到國一了= =a)

 

 

就在剛剛來了一位25、6歲的妙齡女子(以下簡稱女)讓我快吐血暈倒

我:請問妳有可能懷孕嗎?

女:應該沒有吧

 

我:可以確定嗎,如果有就不能照喔

女:我怎麼會知道

我:(想到最後一道防線)妳等一下我去查妳的抽血資料

 

 

 

怎麼會有女生跟我說"她怎麼會知道有沒懷孕"難不成她不知道我會知道嗎

阿不然不問她要問她的男友嗎

結果還真的是我知道勒真是太扯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