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家裡收到教召單

4/4清明節放假

4/5一早告知組長16~20號教召需要請假

收到教召的心情都已經夠差

原本以為這樣就算告一段落了勒

 

今天早上遇到一個同事說:咦~你怎麼在這裡~這禮拜不是去教召

我:下禮拜才要去阿

同事:喔,有聽到傳聞說你太晚跟組長說,這禮拜就要去教召,班表不太好調

 

 

 

我一收到教召單就馬上上報了耶...

竟然還有這種爛流言出現真的是躺著也中槍~整個早上心情都奇差無比

 

 

 

另外前幾天收到了放射師公會邀請出席15號的頒獎典禮暨會員大會受獎

應該是之前於亞澳國際放射師大會發表的論文吧

有得獎也不通知一下

中午請Ly打去只是要詢問北市公會能否不出席

因為已經不在北市執業了

 

公會:你是什麼獎受獎人呢

Ly:我不曉得,通知函沒有寫(冒充得很開心)

公會:那請告訴我你的全名

Ly:不情願去教召還中槍Gene

公會:(查詢中)喔,是外文組冠軍,了解會員已經不在北市執業,會於詢問理事後回電回覆,看能否郵寄獎項

 

 

我:真的是太勁爆了,沒有想到竟然是外‧文

ˋ至少沖淡了許多中槍的淒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