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Ly的爸爸媽媽Henry、Rosemary以及Julia一起去逛街

主要是選購我們的新床墊

也就是他們母女講好的愛的嫁妝

也給他們講好既然回來了就決定提前兌換

 

 

看了好多處得我們

最後是在鳳山看似工廠直營的床墊店購買

那床真是超級無敵好睡到腰都可以睡到斷掉

只是售價也非常的不親民就對了竟然要51K(價格經過化名馬賽克處理)

 

 

這時便是Rosemary使出渾身解數的時候

不,我想應該只有露出3成功力而已

只見阿姨的話術溫和且流暢,和平常說藝人藝名的順暢感完全不同

講話柔和卻又銳利無比,速度輕快讓人無法輕易招架

 

當業務都說出既然你們也來看兩次了很有誠意

我就減價到底價35K(價格經過化名馬賽克處理)

其實要是我根本就不會也不懂得殺價,算是一隻很好宰殺的肥羊

就算請老闆算便宜一點了只要聽到底價這兩個字我就只剩兩種路,買或放棄

 

但身經百戰的業務及媽媽怎是容易對付的對手

立即一番以前家裡床墊也是在這買等柔情攻勢飛出

硬是把價格再下殺到30K(價格經過化名馬賽克處理)

 

業務又擺出大招附送可收納上掀的5.5K床框(價格經過化名馬賽克處理)、保潔墊、乳膠變化枕X2

價格微調至32K(價格經過化名馬賽克處理)

我想這大概就是一個好的折衷點了

奈何事情不會像我們小羔羊想得這麼簡單

 

 

在業務苦口婆心的介紹贈送的枕頭非常好之後很有誠意之後

Henry跳出來和Rosemary一起搭腔

笑笑的說怎麼我去別的地方看人家跟我介紹最便宜的就是這一顆枕頭

他們根本就是一個師公一個聖杯阿

最後價格以Rosemary說不然原本打算去別的地方看床硬生生又被砍掉一張以31K成交(價格經過化名馬賽克處理)

附送上述所有贈品我的的確確領教到Rosemary的厲害了

我們也先拿走了那好像真得不錯的枕頭

 

 

 

P.S.在這刀光劍影殺得死去活來的期間

我幾乎都處於面紅耳赤無力招架的狀態更別遑論殺價了坐立難安差點昏死過去

只見Lydia和Julia放空的坐在床墊上司空見慣的放空

等待塵埃落定大概又是一個店員心在滴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