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坐火車去新竹關心電子新貴萱

約出來喝飲料聊聊天

 

 

 

萱萱看來心情整理得還不錯

還討論起要買套房投資或A1代步的話題

唉呀呀電子新貴就是不一樣呢

當一般人在想要買ALTIS還是FOCUS的時候

萱萱想買的竟然是A1阿

當然我馬上就脫口而出叫他參考看看CT200H啦

 

 

在去找他之前我還特地上網google了新竹美食和地圖都畫好了

結果我們去的店不是沒開就是找不到

在飄著雨的情況下走路尋找加上廟會遊行的大音量演奏讓我好吃不消

新竹之行就這樣暫時話上句點了

不過回程時萱萱很有義氣的拿出他不常玩的PS3來借我帶回台北啦

 

 

回到台北結果我的42吋Full HD壞了......畫面顏色整個跑掉不知道為什麼

DSC06904.JPG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面前而我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站在你的店門口而你卻公休

有了最強畫質遊戲機種而42吋Full HD液晶電視卻來個大霸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