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我自己未來的規劃

短期內不太可能再去醫院應徵要也要去偏鄉地方或小醫院

所以我離開了之前待的醫學中心

 

本來打算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

誰知道卻在公司email裡收到總技師(放射師的大頭)發來的離職意見調查表

收到時原本想裝死拖個幾天或者隨便打勾送回

那時還沒離開醫院時遇到總技師來我們所在區域巡視

還拍拍我肩膀請我一定要好好寫意見調查表讓高層(醫院和醫師們)更瞭解我們放射師的辛苦

個人是非常憤世嫉俗的人,既然決定要揮毫了我就不會只寫給院方高層,我們放射師部分我也會一併寫給學長反應

但是從我昨天聽到的線人消息指出現在流言蜚語恐怖得很阿

好像我是十惡不作嬌生慣養含金湯匙出生一般容後段再敘

 

 

好吧

所以我想應該高層也很樂意接受意見而我們自己的學長也很希望我寫詳細一點

原本的form打勾加上文字意見大概只有2頁的word檔

本部需要改善之處、院方需要進步的地方、以及其他衷心的建議等等我卯起來寫完變成10頁

 

印成書面(我怕交出電子檔容易被表誰知道交書面後來還是被表到)厚厚一疊好像論文一樣

甚至還裝在信封裡彌封怕交去時學長不在座位上被其他人給翻閱了會傳太多流言

彌封後我才看到我們業界另一位放射師在自己FB上分享去新加坡執業的天堂心得

我也一併把他印出來附在信封外交去了

 

 

~~~~~~~~~~~~~~~~我是收到震撼線報分格線~~~~~~~~~~~~~~~~

 

說真的裡面的內容我很少指名道姓除了一位先生沒有其他職稱而且寫模糊可能害其他人會被高層誤會

我去交報告時總技師學長剛好不在座位上(還好我早就準備好彌封完畢了)於是我把文件放著就走囉

 

如今卻有跟我不是很熟的學長向大家說:Gene穿著西裝跑去跟總技師嗆聲

最好是啦,我完全是一般服裝而且根本沒有碰到學長人阿

 

 

還有另外一位不怎麼受人歡迎的同事,四處在向人張揚

他說:Gene他家很有錢阿,根本不缺這一份工作

X的我還在苦惱之後的房租勒,只是不想繼續待在那好嗎

更何況我跟這種不討喜的人避之唯恐不及一點都不熟

跟我熟的人知道全部的事情都不講話了他在講個鬼阿

 

 

唉~我的離職意見調查表除了寫出我覺得不是那麼正確的事項之外

也積極的在為自己人爭取福利小從電梯(這對我們X光機來說真的很重要)大到尊嚴(這對我很重要,其他人我不知道)

我都是冒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以後必定黑掉的心態在為所有人發聲並指出不公不義的地方

換來的卻是被一連串不熟的人在背後捅我刀Mother


沒想到離職一段時間了還可以寫在醫療販賣店的分類耶

看來本院的優良事蹟很有讓世人歌頌繼續update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