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述皆為本人承租時所發生的自身經驗絕無造假
每一言每一字願付所有法律責任


鑰匙只給一副
要求第二副叫我自己去打
現在的房東可是主動詢問我要幾副




房屋悶不通風
秋天戶外穿外套時屋內還是熱到30度要開冷氣
不知道是單純那間如此還是每一間分租套房皆如此
唯一的優點是當戶外冷到9度時你還可以在房間裡穿短袖走來走去
但半年下來低於10度的天數有多少我不敢數




電費昂貴一度5元簽約時就已經明列
但因為屋子悶熱必須長期使用冷氣否則像三溫暖烤箱一般無法生活
所以才想詢問房東調整費率可能
代理人張先生說他們不靠獨立電表賺錢無法調整,公電都已經沒有向房客收取了
但其實公電也只有一台洗衣機和走廊幾顆電燈而已
而且我是請他轉達我的意見詢問房東
結果馬上就被他以上述可笑的理由打發掉
物業管理等於房屋主人???

不靠公電賺錢半年來我的電費卻付出了1萬多塊
這是我承租房子這麼多年付出最恐怖的電費經驗了
以前包括夏天每個月最多有1000塊電費就很可觀了
我還情願自己幫他付公電換取調整電費為台電費率勒
明明就靠獨立電表多賺還吃得這麼難看





曬衣繩損壞要求修復方便曬衣
代理人張先生:那本來就不是拿來給你們曬被單用的,就是被你們曬棉被被單才會壞掉,不會修復
這是哪門子的物業代理人
最後還是打電話去他們公司反映後曬衣繩才修復
有人的曬衣繩不能曬被單這回事??
那曬衣繩要拿來曬??????
A4紙??衛生紙??塑膠袋??





電熱水器漏水損壞
代理人張先生:熱水器未過保固自己打電話叫修就好不用付錢
乾脆大家電視壞、冰箱壞都自己來處理就好了
結果電熱水器公司要看保證書
代理人張先生找不到也不到場
我還要自己先代墊維修費用2500元




代理人張先生鮮少來物業這裡巡視
契約有規定公共環境維護守則
但走廊上有人放了extra large的垃圾袋等待集滿才要丟棄
為期1~2禮拜都不會被勸說和處理




浴室門卡榫壞掉
不管門把怎麼轉就是不會動
把人鎖在浴室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從浴室脫困出來
打電話給代理人卻姍姍來遲
一到場還自己裝內行的看看轉了幾下
馬上吐出不負責任的文字:這看起來有人為損壞的痕跡喔
我實在是非常火大~~
被反鎖在浴室裡許久出不來~要維修還說什麼人為損壞

問了他叫來的師傅有人為損壞嗎
師傅當場直言沒有
我整個超想殺人的
沒跟你計較你們公司的爛門鎖住人不說
你還想趁維修跟我求償賺黑心錢
整個就是OOOOXXXX




租約到期前一個禮拜多就已經約好點交時間晚上6點
當天中午代理人張先生還打來"確認"點交時間
掛電話前甚至交代那我們6點"準時見"
結果自己6點10分才來
一點都不自愛沒有時間觀念還敢大言不慚交待別人準時
如此卻是一位物業管理的代理人??
你先去學學什麼叫時間吧





點交完以為要付現退還押金
結果代理人張先生可能因為叫人準時自己又遲到而惱羞成怒
大聲不悅的說:是用轉帳的你契約看清楚了沒有

我想我看清楚了
我非常看清楚你們"開玉物業"的物業管理態度了
請你們還是回去作裝潢不用在物業管理這一塊多作著墨了




點交契約只有核對我環境打掃了沒有
家具人為破壞了沒有
需要做額外的賠償沒有
完全一點都沒有核對要退款的金額

之後打去公司反應
開玉物業說這不是正常作業流程
會於兩個工作天內傳真給我退款金額明細
雖然事後有傳但紙張皺摺看不清楚
只能知道大概金額
唉~遇到這麼一家爛公司我也不想再多去浪費力氣
金額看起來沒差太多就等著他們匯款還我押金吧


你知道退押金要幾個工作天嗎
7個工作天
當自己是台灣銀行有那麼大的業務量嗎???







複誦一次
以上是2010年向開玉物業承租石牌東華街2段套房的慘痛經驗
代理人張先生處理態度極差且效率低落
只有向該公司反應時才會有一點點好的回應

每一言每一字皆為自身經歷絕無造假
本人負完全的法律責任

和大家分享小心不要踩到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