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便攝影
這是一個既神秘又尷尬且難得一見的檢查


簡單的說
就是由醫院製造可以在X光下顯影黏度類似糞便的膏狀體
由注射筒注入受檢者rectum


在X光透視攝影下
請受檢者將膏狀體排出



好久沒負責特殊檢查的我
今天才第一天上工就遇到了這種曇花型的檢查
且受檢者也真的來報到了(特殊檢查很多人排了時間不一定會來)
是位72歲行動自如健在的婆婆


這個檢查真的蠻有趣的
尤其是製作人工便便的時候
還使用到烘焙用的發泡器
缺點就是排出的人工便便屬於感染性垃圾
要仔細的處理



但是檢查完我忘記給婆婆浣腸器了
查了她的資料電話竟然是空號
為了避免些微殘留的膏狀物造成她便秘
我只好在下班的時候帶著浣腸器送到內湖去給她
真的有點遠耶尤其是在下雨天騎車的時候

到了內湖按電鈴沒想到她也搬離該處了
還好有熟識的鄰居還和她保持聯絡願意幫我電話聯絡她
我請他轉達婆婆去任何一家藥局買浣腸通通腸道就行了
事情總算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