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portable的無奈系列又來啦
要閃躲過X光的攻擊~在X光攝影室有厚厚的水泥牆和鉛板等
但在用portable照X光的病房裡
我們就只有那說長不長的線控距離可以躲

可以躲還算好的了
有時線都拉到快斷了
還走不到有牆的地方= =

找不到牆就夠慘了
遇到愛亂動的病人
深害怕他在我走開時又亂動照不好
我也躲不下去
今天又遇到一個愛亂動的伯伯
我就只能陪在他的旁邊照一張小合照囉


下班時去牽我的愛車
在過了好一陣子的大眾交通和腳踏車生活後
我深深的發覺到小GP的重要性
原來我跟他這麼密不可分阿

今天他終於來到台北陪我了
還特地買了碟煞鎖和申請員工停車位來保護他
相信在台北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